自由教材_PhET

iDevice 圖示 關於 PhET
  • PhET 互動式教學
PhET 是美國科羅拉多大學 (Colorado University, Boulder) 物理系所發展的互動式教學主題。 原始碼採 GPL 授權,而教學主題採創用 CC (姓名標示)授權, 皆不限制商業用途。 教學主題包括數學、物理、化學等領域,適合台灣的國高中課程 (部份主題較難,適合大學的課程)。我們已經取得 PhET 團隊的許可並且在老師及社群朋友的努力下完成中文化,希望中文化的 PhET 可以讓數學、物理、化學等學科領域的學習可以變的更有趣。

請按此開始體驗 PhET
  • 特別感謝
PhET 的教學範例能夠完整的呈現中文內容及網頁,要特別感謝所有參與中文化的老師及社群朋友,在此依筆畫順序整理貢獻者名單如下:
江易原、吳文宏、許伯任、張雯音、曾珮華、楊森吉、潘建宏、
蔡凱如、謝祿適
  • PhET 相關討論
若您有興趣進一步參與 PhET 的相關討論,歡迎您到 http://www.westart.tw 中的 FillFree 討論區進行討論與交流,如有任何建議也敬請您不吝指教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