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zGo7 自由軟體應用推廣光碟

iDevice 圖示 歡迎您的使用
歡迎您使用
EzGo7 自由軟體應用推廣光碟
  • 計畫簡介:
    教育部致力於校園資訊應用多元發展的推動,以培養學生正確的資訊應用觀念以及善用資訊科技解決問題的能力,並希望透過自由軟體的推動,縮短數位落差,實現教育機會均等的理想,教育部除了支援各縣市自由軟體的推動,並成立「校園自由軟體應用諮詢中心」,執行校園自由軟體推動計畫,並出版本光碟以提供各縣市教育單位推廣及教學應用。
  • 指導單位:教育部
  • 出版單位:教育部 校園自由軟體應用諮詢中心
  • 計畫名稱:「校園自由軟體應用諮詢中心」營運計畫
  • 承辦單位:中華民國軟體自由協會
  • 出版日期:98 年 8 月
  • 版權說明:本光碟依據 Creative Commons「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」授權條款台灣 2.5 版出版,歡迎您以任何形式重製本光碟,但重製時需尊重作者之署名,且完整引用本著作權說明,並繼續以相同方式分享。
    本授權條約並不適用於光碟內所包含之所有軟體之授權模式,各軟體請尊重原授權模式之授權聲明。

    關於 Creative Commons 授權詳細內容,敬請您參考如下連結: